close

终于,我明白了这一切。
人,不是每一个都是好的。
不能从一个人的外表来断定他是个怎样的人。
即使你和他相处了一段日子,他不见得是好人。
他,或许会伪装自己,把最原始的自己完完全全的隐藏了起来。
这样的人,其实最可怕。
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了。
虽然,当事人没对我怎样,旁观者的我,却我必须对此人重新评估了。
真是感叹不已呀!!
其实,我早就明白这个道理了。
这个社会很险恶,很多假人的存在。
可是为什么这一次,自己却错误估计了呢?
或许,是因为本人是一个过于享受视觉效果的人,所以结论应该是这样吧?
哈哈哈!!!抱歉啦!所幸的是,我发现得早,对吧?
我觉得自己是个爱看帅哥的人。
或许因为这样的关系,让我常常错误得去看待了很多事情吧?
这个缺点,不太好吧?改掉?哈哈哈!
可是,它也可以算是一个优点。
因为我常常因为爱看帅哥而结交了很多帅哥。可是,我的爱情运却从来没有很好过。
今天,过了充实的一天。
吃得饱,睡得饱,却玩不足。
哈哈哈!!!堕落的人,玩暂时不属于你,你还是把书读好吧!
课业和团体,这才是你现在应该注重的。
其他的,暂时不是你的游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bird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