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为何,自己是如此的不高兴的?
或许是自己的小气吧!
我,闷着气,继续的完成自己的使命。
我,是笨蛋吗?
是!算了!
谁叫自己是多么没有魅力的,对吧?
冷静想想,是什么因素促使自己那么大反应、那么的不高兴呢?
讲真的,我不知道!
是自己一直压抑着的气吧?
我恨!我怨!
可是,这条路,是自己选择的。
我可以怪谁?只有自己吧?
对,没错!就是自己了。
我不懂,我无法理解。真的。
本来很好的心情,没有了。
剩下的,只有闷气。
谁,可以帮我一下?找不到一个可以真的帮到我的人。
朋友,看似很多,没错,我有很多朋友。
但是,知心的,又有几个呢?我算不到。唉!无奈!
或许,我真的要自我反省了,不是吗?
我,一直认为自己学习的很好。
我,很独立。我不需要依赖别人,我一个人可以过得很好。
可是,是真的吗?我也会有需要帮忙的时候。真正会为我伸出援手的又是谁?
我,不知道。需要的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无奈!
我,应该早点去找周公,和他讨论一下,我该怎么办了。
或许,周公他愿意帮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bird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