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解。一个人的转变,为什么可以那么的快速?
他,可以一会儿对你很好很好,却也可以一会儿对你很冷淡。
为什么?不明白。
我,好累。你知道我的心情吗?真的真的很难受。
昨天,想了一晚,我是不是应该走到这里就好?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了?
呵,可笑吧?我相信,一定很多人在背后取笑我吧?无耻!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我知道我很不受欢迎。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在你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谁不介前嫌的第一个站出来帮你们的?!
算了!反正,我是笨蛋!我是蠢蛋!
现在,是我需要朋友给点意见的时候,却没有一个人帮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bird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